女性游戏角色制作教程

    [复制链接]
sharp 发表于 2019-12-15 09: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戏美术视频教程
分类: 游戏角色
模块: 游戏模型
软件/插件: ZBrush、Substance Painter
讲解: 英文+无字幕
播放时长: 20小时
等级: 高级
版权: 本资源来自互联网,仅供学习交流
下载链接: 点击查看 【注意:先查看链接是否有效,有效再购买密码;失效请加微信:284487540申请更新】
女性游戏角色制作教程








提取密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点评

so cool!  发表于 2019-12-15 09:41

评分

参与人数 1梦盾 +1 收起 理由
mygameplay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oonigxx0010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感謝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mithk 发表于 2020-2-24 10: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了 好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aduboy 发表于 2020-2-21 21: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jqdj 发表于 2020-1-28 19: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真带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哈瓦那 发表于 2020-1-1 19: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mestg 发表于 2019-12-30 11: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视频,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zy19391535 发表于 2019-12-29 22: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视频,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gqinlin 发表于 2019-12-29 20: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的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threeD-BB 发表于 2019-12-29 13: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threeD-BB 发表于 2019-12-29 13: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g5152 发表于 2019-12-29 1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xxran 发表于 2019-12-27 11: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支持一下再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2597985 发表于 2019-12-25 10: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棒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图文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9:00-22:00)
18916069001
织梦网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5-2016  CG织梦网  Powered by©Discuz!  技术支持:织梦网    ( 沪ICP备12043823号-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