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电影角色《黑寡妇》肖像三维模型教程 8 - Making of BLACK WIDOW 3D Portrait

    [复制链接]
cgdream 发表于 2020-6-14 11: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影视动画视频教程
模块: 毛发 
软件: Maya 
讲解: 英文+无字幕
播放时长: 20分钟
版权: 本资源来自互联网,仅供学习交流
下载链接: 点击查看 【注意:先查看链接是否有效,有效再购买密码;失效请加微信:284487540申请更新】
制作电影角色《黑寡妇》肖像三维模型教程 8 - Making of BLACK WIDOW 3D Portrait
制作电影角色《黑寡妇》肖像三维模型教程 1-7 - Making of BLACK WIDOW 3D Portrait



百度网盘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L0qxEg-0vYRCE9LANdYxg
提取码:p283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梦盾 +2 收起 理由
mygameplay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shuiai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发部分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wboy27 发表于 2020-7-1 14: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轻风飘飘 发表于 2020-7-1 00: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制作电影角色《黑寡妇》肖像三维模型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号 发表于 2020-6-30 20: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教程 B站有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yhunter 发表于 2020-6-30 08: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ddpic 发表于 2020-6-25 17: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寡妇》肖像三维模型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uxunyi513915 发表于 2020-6-24 10: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mo11522d 发表于 2020-6-24 09: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nguanglelingu 发表于 2020-6-23 15: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liuliu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gzuchuan 发表于 2020-6-22 20: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we左左 发表于 2020-6-22 16: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谢谢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蓝色的风 发表于 2020-6-22 08: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angshi 发表于 2020-6-21 09: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dzfz8504 发表于 2020-6-19 10: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者签到时间还未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图文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9:00-22:00)
18916069001
织梦网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5-2016  CG织梦网  Powered by©Discuz!  技术支持:织梦网    ( 沪ICP备12043823号-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