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R材质和Arnold高级应用公开课 -《超写实CG头像角色制作流程》第二节

    [复制链接]
ghkfq 发表于 2018-7-21 09: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好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芒果酱 发表于 2018-7-20 16: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dinarm 发表于 2018-7-20 11: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rout 发表于 2018-7-20 10: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好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orce 发表于 2018-7-19 14: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减肥戳干 发表于 2018-7-18 16: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Good!Happ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dinarm 发表于 2018-7-18 00: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gsunboy 发表于 2018-7-18 00: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多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inaaer 发表于 2018-7-17 13: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毛钱的娃哈哈 发表于 2018-7-17 12: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zh15004470088 发表于 2018-7-16 09: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很详细,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pz 发表于 2018-7-15 10: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wmenjjk 发表于 2018-7-14 18: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dinarm 发表于 2018-7-14 09: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图文
 
 
失效帖子处理
失效举报群
156583568
工作时间:
9:00-22:00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9:00-22:00)
18916069001
织梦网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5-2016  CG织梦网  Powered by©Discuz!  技术支持:织梦网     ( ICP1204382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