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金钟

[复制链接]
linzg 发表于 2017-1-24 23: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品鉴赏
属性: 原创
分类: 三维静帧 
下载链接: -

马上注册CG织梦网,结交更多CG好友,下载更多CG素材,让你轻松学习。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max建模,vray渲染
吊金钟.jpg
yarou 发表于 2017-1-25 08: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配色很好,挺漂亮的

点评

十分漂亮,谢谢楼主分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11 19: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bin1972 发表于 2017-1-25 10: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我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ixiaohan 发表于 2017-1-25 10: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漂亮,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p1m 发表于 2017-1-25 11: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资源,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事实上 发表于 2017-1-25 14: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资源帅到没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rPower 发表于 2017-1-25 17: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FX-STUDIO 发表于 2017-1-25 23: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感谢分享,一如既往,追逐梦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rt5783 发表于 2017-1-26 07: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風格有特別的FU謝謝分享喔^_^~感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reedom666888 发表于 2017-1-27 09: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lx945 发表于 2017-1-27 15: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动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lx945 发表于 2017-1-27 15: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注意是静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rcmaya 发表于 2017-1-28 11: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我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xiang1984 发表于 2017-1-28 15: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1b2sun 发表于 2017-1-29 10: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漂亮,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图文
 
 
失效帖子处理
失效举报群
156583568
工作时间:
9:00-22:00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9:00-22:00)
18916069001
织梦网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5-2016  CG织梦网 - 影视动画学习交流平台!  Powered by©Discuz!  技术支持:织梦网     ( 沪ICP备12043823号-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