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表面科幻枪支Maya建模教程 - HardSurface Gun Modeling in Maya

  [复制链接]
cgfile 发表于 2017-2-11 20: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影视动画视频教程
模块: 建模 
软件: Maya 
插件: 无 
讲解: 英文+无字幕
源文件: 包含
播放时长: 16小时12分钟
大小: 6.6GB
等级: 高级
版权: 本资源来自互联网,涉及版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下载链接: 点击查看 【注意:请回复本帖获取提取密码;失效请加失效帖子举报QQ群:156583568或加微信:284487540申请更新】

马上注册CG织梦网,结交更多CG好友,下载更多CG素材,让你轻松学习。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硬表面科幻枪支Maya建模教程 - HardSurface Gun Modeling in Maya

硬表面科幻枪支Maya建模教程 - HardSurface Gun Modeling in Maya

硬表面科幻枪支Maya建模教程 - HardSurface Gun Modeling in Maya


这是一个关于硬表面科幻枪支Maya建模教程。我将解释我的过程和我使用的工具,显示整个模型的枪模型,约16小时的视频,代表32小时的建模工作!我也分享一些脚本和技巧制作孔,电缆…
This one is about HardSurface Modeling in Maya. I'll explain you my process and the tools I use, showing the entire modeling of the Gun model with about 16 hours of video which represents 32 hours of modeling work! I also share some scripts and tricks for making hole, cables...

硬表面科幻枪支Maya建模教程 - HardSurface Gun Modeling in Maya

硬表面科幻枪支Maya建模教程 - HardSurface Gun Modeling in Maya

硬表面科幻枪支Maya建模教程 - HardSurface Gun Modeling in Maya

硬表面科幻枪支Maya建模教程 - HardSurface Gun Modeling in Maya


- 1小时视频与英语音频。(实时)
- 15小时无音频视频加速X2。(31go)
- 最后的枪模型。马。FBX,.obj
- 脚本,参考,Maya Prefs…
- 1 hour video with English audio. (Realtime)
- 15 hours of video speed-up x2 without audio. (31Go)
- Final Gun model .ma, .fbx, .obj
- Script, References, Maya Prefs...


解压密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wuming123 发表于 2017-9-29 16: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值得学习,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xl15165715632 发表于 2017-9-28 19: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陈醉 发表于 2017-9-28 18: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uoxiaojian222 发表于 2017-9-8 09: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iro_Sakura 发表于 2017-9-3 21: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byao畅想 发表于 2017-9-1 21: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ngfeng清 发表于 2017-8-28 13: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zyloke 发表于 2017-8-25 15: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的教程,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antasy瞄 发表于 2017-8-19 21: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帖子里藏了啥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m855242 发表于 2017-8-19 07: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教程,谢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eng741852 发表于 2017-8-14 09: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很好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212 发表于 2017-8-13 07: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呀吖吖吖吖吖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212 发表于 2017-8-13 06: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觉醒1 发表于 2017-8-12 20: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中国CG行业而奋斗!加油织梦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觉醒1 发表于 2017-8-12 20: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中国CG行业而奋斗!加油织梦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图文
 
 
失效帖子处理
失效举报群
156583568
工作时间:
9:00-22:00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9:00-22:00)
18916069001
织梦网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5-2016  CG织梦网 - 影视动画学习交流平台!  Powered by©Discuz!  技术支持:织梦网     ( 沪ICP备12043823号-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