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的激情:50位摄影师的照片和故事》扫描版[PDF]

  [复制链接]
x1y2012 发表于 2017-11-13 18: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平面设计/摄影教程
分类: 摄影技术
软件/插件: -
播放时长: -
大小:
等级: 高级
版权: 本资源来自互联网,仅供学习交流
下载链接: -

马上注册CG织梦网,结交更多CG好友,下载更多CG素材,让你轻松学习。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5.JPG

内容介绍:

《摄影的激情 50位摄影师的照片和故事》由国际知名高品质摄影网站——德国seen.by网站编写,汇集了50位世界杰出摄影师的200幅作品以及这些照片背后的故事。这些作品的主题包罗万象,从自然风光到城市建筑、从唯美人像到微距特写、从夜间景观到戏剧场景,几乎囊括所有seen.by上的主题分类,并且每一幅作品都是上乘的精心之作。
  
是什么驱使着这50位摄影师拿起相机走上摄影之路?他们使用第一台相机是什么型号?他们最爱的相机又是哪一款?他们如何评价自己的作品?他们现在有什么梦寐以求的摄影项目?他们的创作激情从哪里来?他们对和摄影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时尚、设计和绘画有什么看法?他们如何看待后期制作对摄影作品的影响?面对观众对自己作品的批评,他们又有什么想法?摄影师应该如何获得认同?……关于这些问题,摄影师们会在《摄影的激情:50位摄影师的照片和故事》中一一解答。

作者简介:

德国seen.by网站,创建于2008年,目前已拥有超过5000名作者,作品数量超过6万幅,以其独特的、高品质的商业运作方式受到摄影师和客户群体的喜爱。用户除了可以在seen.by上直接购买及下载各种尺寸的图片外,还可以选择打印高质量的照片。尽管这些输出照片的价格十分便宜,但它们的品质却可以达到与博物馆及画廊一样的收藏级别。同时,seen.by也为摄影师们提供了交流经验的平台,论坛中的许多“大神”都十分乐意分享自己的摄影经验与工作方式,这也是它为什么如此吸引摄影爱好者的原因之一。

科林·格尔曼·阿尔布雷希特
怪诞美学
施特菲·阿策
“瞬间,如我所见”
吕迪格·贝克曼
浮华背后
罗尼·贝纳特
“我的照片告诉我,我是谁”
彼得·本克曼
感官数码游戏
延斯·本宁霍芬
亚洲印象
三甫·比里米莎
有声事物
西蒙·博德
靠近
戴维·鲍登
天地之间
加布里埃莱·布鲁默
用图像试验
鲍里斯·布沙特
山水之美
科尔内利娅·德特默
多样的自然
克里斯蒂娜·埃尔格
激情与技巧
汉诺·恩德雷斯
理想世界的反作用剂
约亨·菲舍尔
新的世界
奥利弗·弗卢克
夜的秘密
彼得·弗兰克
身体激发想象
罗伯特·约茨弗里德
地方的精髓
罗布·范克塞尔
飞翔的摄影师
维多利亚·克诺布洛赫
抓住核心
约翰内斯·克努特
完美瞬间
赫尔穆特·克劳斯
独特的海景
克斯廷·孔策
色彩缩影与形式结构
多罗·莱嫩
像素世界
奥利弗·梅茨格尔
主角:偶然
阿希姆·穆尔特豪普特
城市之光
斯特凡·奥皮茨
眼前的景象
妮娜·帕皮奥雷克
从摄影中发现
加布丽埃勒·拉勒
寻找瞬间
伊冯娜·莱汀格尔
魅力瞬间
布里吉特·罗森巴赫
摄影的乐趣
尤迪特·施吕特
阿姆斯特丹光影游戏
西尔克·许勒
典型的主观
杰夫·塞尔策
有序之美
玛利亚·西蒙
生活的正能量
克里斯蒂亚娜·斯拉维克
迷人的马
约尔格·斯拉维克
日常生活
维尔纳·斯塔佩尔费尔特
追寻足迹
乌韦·施特格
有趣的自然
奥利弗·施特克
用心看世界
弗朗茨·祖斯鲍尔
平凡的魔力
蒂娜·特拉斯与米歇尔·沃尔特
刻意的模糊
科拉贝拉·特沃伦
真实的魅力
阿玛尔·乌耶尔
日常生活的情绪
弗兰克·瓦格纳
城市猎人
马丁·魏因赖希
变迁之美
普里斯卡·韦特施泰因
用相机绘画
弗兰克·沃尔尼茨
自我微笑
托尔斯滕·武尔夫
杏仁糖心打造的完美肖像
米夏尔·扎霍纳奇
“我要留住时间”

本资料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开发商所有,如果你喜欢,请购买正版
限个人测试学习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网盘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warm3012 发表于 2017-11-13 19: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大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der1466 发表于 2017-11-13 19: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想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ne.Evolution 发表于 2017-11-13 20: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夜来风霜 发表于 2017-11-13 20: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多谢版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ulcans 发表于 2017-11-13 21: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调出我的调 发表于 2017-11-13 23: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摄影的激情:50位摄影师的照片和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rain_rain 发表于 2017-11-14 00: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多谢版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头儿 发表于 2017-11-14 07: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想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rt5783 发表于 2017-11-14 07: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您無私的分享好文並附圖解說謝謝分享喔^_^~感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gzie520 发表于 2017-11-14 08: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图文
 
 
失效帖子处理
失效举报群
156583568
工作时间:
9:00-22:00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9:00-22:00)
18916069001
织梦网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5-2016  CG织梦网 - 影视动画学习交流平台!  Powered by©Discuz!  技术支持:织梦网     ( 沪ICP备12043823号-6 )